期刊出版

《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双月刊)

 

  社长:赵忠秀

  主编:张新民

  执行主编:蓝庆新

  常务副主编:华迎

  编辑部电话:010-64497153

  《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创刊于198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际商务学术领域专业期刊,被评为CSSCI来源期刊、贸易经济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本刊以国际商务学科领域为基础,立足经济全球化和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以跨国经营与国际投资为重点,全面展示中外学者在国际贸易与经济、金融、法律等领域的学术成果,常设主要栏目有:国际贸易、国际投资、金融科学、法学研究、管理学等。本刊注重对国内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

  本刊为双月刊,全年6期,16开本,每期正文156页,每期定价30元,年订价180元。国内外公开发行,单月下旬出版,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2-403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3645/F

  国内发行: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内邮发代号:80-499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国外发行代号:BM801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29信箱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 64492401  64494030

  传  真:(010)6449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