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出版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英文季刊)

 

  社长:赵忠秀

  主编:屠新泉

  编辑部电话:010-64492402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 (中文刊名:《世界贸易组织与中国》)为一本纯英文季刊,也是目前我国惟一一本研究WTO相关议题的英文期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与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协作,并被Heinonline数据库全文收录。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目前设有如下四个栏目:WTOWTO and ChinaGlobal Economic GovernanceWTO and Us。刊文涉及WTO研究、中国经济特色、WTO与中国经济的相互影响、服务贸易、贸易救济、贸易壁垒、政策审议、争端解决、知识产权、区域经济一体化、贸易与环境等所有与“世界贸易组织和中国”切题的内容。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8359

  国内统一刊号(CN):11-5907/F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29信箱

  邮政编码:100029

  

  投稿电子邮箱:jowac@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