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出版

《日语学习与研究》(双月刊)

 

  社长(总编辑):赵忠秀

  常务副总编辑:王升远

  编辑部主任:李广悦

  办公电话:010-64493203

  《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是国内研究日本学的权威学术刊物,面向日语教学工作者、翻译工作者以及专门从事日本语言、文学和文化研究的专业人员。

本刊的日语语言研究日语教育研究栏目主要选登国内外有关日语研究的高水平学术论文,介绍国内外日语界研究动态,为日语工作者交流教学研究成果提供平台。日本文学研究日本文化研究等专栏,推介日本文学宝库中的佳作,探讨日本文化研究的热点问题。中日比较研究翻译论坛栏目主要发表汉日语比较研究、翻译理论研究文章,以促进中日语言比较研究和翻译事业的繁荣发展。本刊还设有信息专栏书评等栏目,并提供新书信息服务。

        本刊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编辑委员会编辑,于月25日出版,16开本128页,定价30元,全年180元,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也可直接向本刊订购。

  国际统一刊号:ISSN1002-4395

  国内统一刊号:CN11-1619/H

  国内发行: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内邮发代号:2-446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国外发行代号:BM281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29信箱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 64493203  64494030

  邮  箱:ryxxyyj@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