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部招聘编辑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部招聘编辑啦!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部负责学校学术期刊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出版中英文刊物共4种,分别为《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日语学习与研究》和Journal of WTO and CHINA。其中,《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为中文社会科学论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期刊,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刊;《日语学习与研究》为中文社会科学论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和《日语学习与研究》三刊同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主要转载来源期刊。Journal of WTO and CHINA为法律界三大数据库之一的Wells公司数据库收录期刊。

学术刊物部编辑招聘列入学校招聘计划,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术刊物编辑


二、招聘人数

2人左右


三、招聘对象

      1. 全日制国内应届博士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国留学一年以上(有出入境记录),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认证且回国不超过2年,未经派遣。

      2. 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专业。

3.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及以后出生)。

4. 原则上不招收与本校教职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者。


四、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网址:zhaopin.uibe.edu.cn(具体报名方式请查看网站中的应聘指南)。

2.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22日

3. 注意事项:(1)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简历项目填写不全者不予考虑;提供虚假信息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2)不接受委培生、定向生报名。


五、招聘流程

1. 学术刊物部筛选简历及初步考察

2. 学校笔试

3. 学校面试

4. 体检和考察

5. 公示

6.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签订录用协议

以上招聘流程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招聘岗位待遇

1. 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解决子女入托,协助子女入学。

2. 解决事业编制,择优协助解决北京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