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学术刊物部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下设的二级单位,学术刊物部主任华迎教授全面主持部门工作。学术刊物部负责编辑、出版、发行《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日语学习与研究》、Journal of WTO and China(中文刊名:《世界贸易组织与中国》)四本学术期刊。其中,《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为CSSCI来源期刊;《日语学习与研究》为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中文刊名:《世界贸易组织与中国》)为目前我国唯一一本研究WTO相关议题的英文期刊,被HeinOnline数据库全文收录。 

《国际贸易问题》(月刊)

社长:赵忠秀

主编:林桂军

执行主编:唐宜红

常务副主编:华迎

编辑部电话:010-64497153

 

《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双月刊)

社长:赵忠秀

主编:张新民

执行主编:蓝庆新

常务副主编:华迎

编辑部电话:010-64497153


《日语学习与研究》(双月刊)

社长(总编辑):赵忠秀

常务副总编辑:王升远

编辑部电话:010-64493203

 

Journal of WTO and China(英文季刊)

社长:赵忠秀

主编:屠新泉

编辑部电话:010-64492402